核桃仁

【伍史】重逢 (番外1)

   自割腿肉高举54大旗!(看原文伍六一说要找史今之后发的疯)

   有OCC,非造谣,纯纪实(^~^)

   背景设定两个人都已经退伍,可戳合集服用前文。

   

    

  1.史今迷迷糊糊醒来。

     背后传来融融的暖意,他眨眨眼,昨晚的记忆像潮水般涌上心来。

     史今又闭上眼,要做做心里建设才能面对伍六一,他想。

     这人不远千里来找他,揭穿他费尽心思捏造的谎言,一点没给他这个班长留面子,顺便骗出了他的真心话,最后自己心一软......虽然在部队里也有挤一起睡的时候,但那时候可不会……他就知道这个狼崽子不会只搂着睡觉,想到这里,他觉得脸好像有点烧起来。

     史今越想越觉得有点气闷,以前可没发现伍六一这么会套路人,也没发现他有这打蛇随棍上的本事。倒是自己,班长的威严扫地,堪比阴沟里翻船。

     正想着怎么夺回点面子呢。原本拥着他的人动了动,他察觉到这人轻轻探起了身,要凑过来看他。

     史今停止了脑内的思索,假装自己睡得熟。

   “班长!”是伍六一压低的声音。

     史今没睁眼,努力维持面部的平静。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”伍六一笑了起来,热气拂过,连带着史今的耳朵也烧了起来。

   “班长你别装啦!我知道你醒着。”伍六一的嗓音很愉悦,任谁都能听出他这会心情很好,甚至还有点洋洋得意。

     史今知道装不下去了,干脆闭紧了眼睛,一副看你拿我怎么办的样子。他不想睁眼看伍六一,这人现在肯定死死地盯着他看,脸上肯定也挂着笑,傻得紧。

     他这点小动作可逃不过侦察兵的眼睛,连带着那些小心思,也被他的班副猜了个十成十。伍六一看着史今干净的面庞和因为紧闭着眼时而抖动的睫毛,觉得这样的班长实在可爱至极。

   “啵!”伍六一的行动先于大脑,一口亲在史今的脸颊上。

     史今当即睁大了眼,脑子宕机了半秒。

     反应过来后,他有点羞恼,回过身瞪着伍六一:“你!”

     那人却像是早已等候多时似的,一个敏捷地翻身,两个人直接成了个胸膛相贴的姿势。

     史今觉得自己的脸腾地烧了起来,他恼羞成怒地伸手,想推开身上的人。哪知却被伍六一握住手腕,直接固定在了枕头上。

     这下好了,一只手被连胳膊带身子死死搂着,另一只做出个投降的姿势,班长大人完全丧失了战斗力。

     史今用力挣动了两下,未果。是啊,本来身板就小他一圈,又是这个态势,怎么挣得开呢。

     伍六一的脸早已笑开了花:“班长,你别挣啦!现在你可别想甩掉我!”

     史今听他没个正形的话,气更是不打一出来,可又实在没法伸手打人出气,索性把头转向了另一边,史今觉得这是他无声的抗议!

     可这画面落在伍六一眼里,又是另一番景象。

     史今的睡衣是跟伍六一同款的大T恤,T恤的领子因为挣动歪到了一边,露出一截形状漂亮的锁骨。班长真白,伍六一想,像小时候剥完壳的嫩笋,白净净,脆生生。伍六一咽了咽口水,觉得喉咙有点发紧。

  

    2.“班长,我想亲你!”伍六一的声音暗哑。

     “你滚蛋!”

     “就亲一下呗!”又是可怜兮兮的语调。

     史今想,这王八蛋,明明刚才就.....现在又来装模作样来问他的意见,他能怎么说,他说不让这人听吗?史今越想越气,简直要暴走了。

    “今儿!我想你了!”

    “嗤!”史今心中那些愤怒的小火苗,被这句话浇得毫无重燃之力。

     完了!史今想。 伍六一肯定学了什么法术,把他的小名喊得这么柔情似水,这么让人沉醉。

    算了,亲就亲吧!史今在这一瞬间决定彻底放弃抵抗,向自己的内心投降。

    他转回头,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伍六一的气息向他靠近,最后落在他的唇上。不知道是谁先跨出了自己的领地,像一只蝴蝶,飞进了对方的花园。然后,两只蝴蝶一起环绕,互相交换着,采集着园中的蜜液,良久,才双双落回自己的地点。

    史今睁开眼,映入眼前的,是他的全世界。而那个人笑盈盈的眼里,也仿佛装着自己的全世界。

     伍六一放开他的手腕,轻轻地给他揉了揉,“班长,你再休息会,天还没大亮呢!”

     史今有点羞,也真的有点累,于是又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伍六一也翻身回去,又把胳膊紧了紧,让两人贴得更近些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“你这是让我休息吗?”史今的声调又高了起来。

   “我有什么办法,我控制不住它啊!再说了大清早的这多正常啊!”伍六一振振有词。

   “你……”史今词穷。

   “好班长!你别生气,我不弄你,你让我抱一会,一会就好了!”

   “你不能忍一下吗?”史今的侧腰被顶着,有点不痛快。

   “我这儿抱着你呢,怎么忍得住!”

   “都怨我是吧?你还委屈上了?”史今在心里朝伍六一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伍六一不说话。

    “怎么啦?知道理亏了是吧?”史今调笑道。

    伍六一拉过史今的手往那处按,“对喜欢的人才会这样,不理亏!”

    史今的手被伍六一的大手包裹着动作,手心传来的热度烫得吓人。

    一定是“喜欢”两个字,把自己弄迷糊了,不然才不会大清早就这样呢!史今在伍六一温柔的亲吻间隙中如是想。

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